momo

所有言论仅代表我自己。竞体靖宇,社内孟周。其他非粉,爱屋及乌别瞎套粉籍。


  磕一波谦堂

  开心😄我就猜到孟哥会出现了

  刚出场就扛着鱼竿2333,还在🎣哥哥您专场该宣啦(然后直播中摸鱼发了宣传博)

  于老师介绍孟哥的时候真的不一样!!!那种宠是溢出屏幕的,真当自家孩子一样🥺🥺🥺

  干爹:这个呢,是跟我一块,从小家里长大的

  孟哥:您儿子~

  干爹:我干儿子,孟鹤堂

  孟哥:大家好,我是儿子孟鹤堂

  好爱啊各种细节,接干爹手里的东西,给干爹扇扇子,还有抄近路的端盘小孟没截到

  大合照的时候怕挡到后面的人还蹲下来了

  孟哥还弹吉他和唱歌了🥰

  最满意的几张截图,可惜只能放十张🥰🥰🥰我好爱

  

   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