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o

所有言论仅代表我自己。💗孟门周氏,周门孟氏。💘靖宇无憾。❤️于家孟鹤堂❤️高家门长郎昊辰,岳家门长刘筱亭。

开放麦岳堂供梗

真假麦游戏环节

真麦必须说真话,假麦说假话。

第一个问题,岳哥业务有没有下降

孟孟拿起了真麦:没有,一直是我学习的榜样

然后:岳哥今年要回小剧场多演出,但是九个队没一个队长要他,怕他不好笑

岳哥:那去过我要去你们队,你要我吗

孟孟:要。先演两场看看效果。


第二个问题,德云社的师哥从来不欺负师弟,是真的还是假的,尤其是岳云鹏欺负过你吗

孟孟迈着怂怂的步伐拿起了假麦:从来没有过,也没有打过我,(颤抖的声音)我身上也没有伤


然后下台秒怂😂


孟哥哥你录完后还好吗🥺
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